麻麻:丸丸乖,轉過來給麻麻看,麻麻不會罵你的啦!

           真的,乖,快點轉過頭來給麻麻看一下008_水汪汪.gif

 

 

 

980520-1.jpg

 

麻麻:不會啦!我怎麼會笑你,你要相信我,我絕對不會笑你的,

        真的,我保證!044_笑裡藏刀.gif

 

丸丸:好吧!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轉過來了

 

 

980520-2.jpg

 

麻麻:哈哈哈~哇哩咧!你這副得性以後怎麼嫁的出去丫,

        不會太誇張了嗎?001_驚-v2.gif

        你怎麼玩成這樣,要嚇死人丫

丸丸:麻麻我很可愛吧!035_嘲笑.gif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ini00921 的頭像
mini00921

惡犬丫丸+惡貓Money

mini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elley627
  • XD... 是去玩土的結果嗎? 鼻子上都土怎麼沒有哈秋? XD 太可愛了!哈哈哈。。。
  • 帶他去海邊玩,結果他不玩水,居然在那邊玩沙= ="

    mini00921 於 2009/08/01 23:28 回覆

  • auyellen
  • 噗~~小丸子放心好了
    烏龍下水後更醜啦@@...
  • 烏龍下水的樣子還是很可愛的咧!
    這小子真幸福陪麻麻趴趴造 ^^

    mini00921 於 2009/08/03 23:35 回覆

  • 妹妹
  • 哈哈!!好經典喔!!
    超爆笑的捏...
  • 對丫~我看了也很想笑

    mini00921 於 2009/08/03 23:35 回覆

  • 喵寶&魚兒
  • 魚:呵呵~~
    太可愛的表情啦!
    魚兒好想偷摸鼻子唷!^^
  • 呵呵~來來來借你摸^^
    謝謝你來我們家坐坐

    mini00921 於 2009/08/04 16:21 回覆

  • momo950315
  • 丸丸好口愛耶~玩得很開心唷!^.^
  • 穗美眉
  • 穗的新發現

    呵~我現在發現妳有嚴重虐待阿狗的傾向ㄛ~歡迎跟我咨詢心裡狀況喔~哈哈哈